深深喜欢

禁止转载搬运

264【周可可11号公寓向】

  郭包佑:四月一日是个重置时间。

  2022年5月4日:我发现害死曹月光的人就是宋货,我在等待机会动手报仇。

  2022年5月6日:我又被打晕扔在了这个杂物间里,这次我知道这个关我的人每天饭点都会来这里,可不能让她知道我试密码了,我要从14201开始试了。

  2022年5月3日:我成功逃脱。

  合照附言:曹月光我终于再次遇见你,我就知道你没有死,我和你哥哥郝保洁会一直陪着你,你知道我们都爱你我们不会再让你跳楼自杀了,我应该改变了这场悲剧吧。

  郭包佑:他们改变了咱们的动线,咱们就不会做出这些事儿来。

  刘下来:所以我现在还活着,还没死。

  郭包佑:那会不会是刚刚提到了时间重置,让她2025年4月1日回到了三年前,来改变2022年4月1日之后的轨迹。

  “哦,所以刚刚的密码需要再加上三年”我点了点头。

  郭巴记录的漫画上的时间线:2023年5月20日,佑佑你因为看到具成功佩戴的玉佩来具家与具成功相认,调查到管家曾陷害爸爸坐牢,决定杀了管家为爸爸报仇。

  2023年6月20日:以爷爷的身份和你生活了一个月,我还没来得及与你相认,你就因为沙海管家之事很快被查出来,为了不连累爸爸你竟然选择了跳楼自杀。

  2025年4月1日:那是改变命运的一天,从这天起一切重新开始,我再次回到了2022年4月1日,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你,我不知道时间重置之后我做的事会产生什么样的蝴蝶效应,所以我只能让之前发生的事情尽量维持原状。

  2022年6月你竟然突然爆火,并提前看到了具成功的玉佩,6月17日你提前来认亲了,我决定在你之前动手杀了管家,这样你就不会背负杀人罪名畏罪自杀了。

  可你最终还是动手了,幸好最终凶手不是你也不是我,我应该改变了这场悲剧。

  佳佳记录漫画上的时间线:2022年5月6日,姐姐侦侦被杀凶手逃脱了一直都没有找到,那一天我看到白三碗也出现在案发现场,我在姐姐死后见到了他告诉了他一切真相,可惜太晚了……

  2022年6月17日:白三碗搬到了11号公寓,他可能在怀念姐姐吧。

  2022年8月20日:白三碗留下一封遗书“有些人一到错过就不在”就跳楼自杀了。

  2025年4月1日:那是改变命运的一天,我再次回到了2022年4月1日,从今天开始重新开始。

  2022年5月6日:我告诉姐姐她会遇到危险,给她准备了假死药项链,摄像头,血浆,我告诉姐姐算盘计划,我应该改变了这场悲剧……

  李大爷记录的漫画上的时间线:2022年7月2日,小小汪用自己的自杀曝光了出洋巷的骗局,才让我想到了34年前陷害我的老王!

  2022年7月3日:出洋巷造假新闻被曝光后,在巷内发现蔡大姐的尸体,她因为被关在出洋巷出不去活活饿死在里面。

  2022年8月20日:没想到我的外孙也住在了11号公寓,我却等到他为情自杀后才知道这件事。

  2022年9月30日:我儿子周可可得知蔡大姐的死讯后伤心不已,是周可可介绍蔡大姐去了出洋巷,就相当于他亲手将蔡大姐推入了深渊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