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喜欢

禁止转载搬运

265【周可可】

  “为了你们的身体,以后我不会经常要你们,毕竟男生和女生还是有差距的,我不希望你们身体有丝毫的损害”。

  玉龙用脑袋蹭了蹭嫑嫑的额头“去跟小星玩儿会儿吧,如果有事记得躲到小星身后,他能应付”。

  “是,主人”嫑嫑红着脸出门就看到坐在地上靠着墙的小星“小星,你怎么坐地上啊,隔壁不是有凳子吗”。

  “我这不是怕你出来找不到我嘛”小星起身看着脸色微红的嫑嫑,小星解释着“我以为要等很久呢所以才坐下的……”。

  面对嫑嫑小星还是有些拘谨的,毕竟嫑嫑身上有可可没有的威严,虽然平时出来感觉不是很明显,但是嫑嫑实在聪明。

  “我不是不让你坐,只是我觉得这样对你不太好,毕竟你也是自己人”嫑嫑因为小星那句以为会等很久说得脸更红了。

  “我没关系的,咱们这里都是地毯,每天都有人打扫”小星看着嫑嫑“你要跟我去杜颖和杜阳的房间看看吗?”。

  “嗯,我就是好奇你们说杜颖杜阳好奇心重,是不是太夸张了”嫑嫑嘿嘿的笑着。

  “杜颖今天早上用勺子喝粥,差点儿把勺子咽下去”小星推着餐车跟嫑嫑往两个人房间走去。

  “真的假的?这么夸张,为什么会这样呢?”嫑嫑目瞪口呆。

  “吃太快了,他自己做的饭自己还馋,就这样了,如果不是我反应快他就咽下去了”。

  厉害……

  到了房间,小星关好门窗才把铁笼打开,这时候杜阳跟杜颖才醒过来,小星给俩人在桌子上把饭菜放好“快吃吧,不然就凉了,都慢点儿吃!”。

  “好”俩人点点头直接开炫,吃完饭杜阳杜颖就直勾勾的看着嫑嫑,小星赶紧把嫑嫑护在身后“干嘛?你们想干嘛!”。

  “他叫什么名字啊?”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问道,因为他们知道小星身后的人身份不简单,所以他们不敢随便问。

  但是刚刚是小星问他们的,所以不算是他们开口询问的,对!没错!就是这样!

  “这个是……这位是周可可,他是主人的……的夫人,以后你们谁的话都不听也得听他的”小星语气严厉的说到。

  “(⊙o⊙)哇”杜颖和杜阳凑到嫑嫑身旁上下打量着嫑嫑,杜颖还拉着嫑嫑的手闻了闻,吓得嫑嫑直接抽回了手。

  “你们不懂什么叫尊重吗?”小星皱眉看着两人“跪下,双手向前伸!”。

  嫑嫑看着小星然后就坐到沙发上看着小星想做什么,小星拿出一根甩棍使劲一甩,手里就多了个惩罚用品。

  杜颖杜阳手上一人挨了一下,疼的两个人眼泪都出来了,然后杜颖杜阳也有些不知所措,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。

  “跟可可道歉,你们刚刚的行为很不对,这是很不礼貌的行为,尤其是咱们并不是很熟悉”小星看着两人。

  杜颖杜阳直接跪着就爬到嫑嫑脚边“对不起对不起,可可小先生”杜颖杜阳眼巴巴的看着嫑嫑。

  “下次就是两下,什么时候长记性什么时候才会不教训你们”嫑嫑挥了挥手“好了,起来吧”。

评论(5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