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喜欢

禁止转载搬运

264【周可可】

  “主人,我让嫑嫑出来吧,他很久都没有出来过了”周可可拉了拉玉龙“让嫑嫑尝尝杜颖做的饭,说不定他会很喜欢呢”。

  “你跟嫑嫑商量好了就可以”玉龙揉了揉周可可的脑袋“你不尝尝吗?”。

  “可可不着急”周可可说完直接就切换了小号。

  “主人!”嫑嫑拉着玉龙“吃饭吧吃饭吧,我刚刚就想吃了,我现在不出来也能闻到味道了!”。

  玉龙轻笑一声“吃饭吧,小星也一起,吃完了给那两个送过去,别让他们饿死了,等过几天我不在的时候再放出来”。

  小星内心:主人你自己说你刚刚的话合理吗……为什么你不在才能放出来……合着就折腾我自己呗!

  “是,主人”小星斜眼瞟向周可可,心想,到时候我得拉着周可可一起,嘿!总要有人跟我一起分担的!

  嫑嫑整个人一抖然后抬头左右看看“怎么总感觉有人要害我”嫑嫑小声嘟囔着。

  玉龙看了看小星的表情就知道这孩子要作妖了,“别弄出乱子,不然,你可吃不了兜着走知道吗?”。

  “你们俩如果被带跑偏了,我揍的可是你们两个”玉龙冷冷的瞅了一眼小星。

  “是,主人”小星连忙点头,嫑嫑一边吃一边点头“知道了主人,我们不会被带跑偏的,毕竟他俩其实没有杜浅那么傻啦”。

  “杜浅不傻,就是心智低于普通人,他们两个我还不确定,所以小星要多多观察,不行就带他们去调教室”玉龙皱眉思索道。

  “这……主人,这样会不会不好,毕竟他们跟咱们的关系不是调教室那些人能比的”小星有些为难。

  “你把握就好”玉龙慢条斯理的吃完饭就去屋子办公了,嫑嫑偷偷摸摸的凑到小星身边“他们还在笼子里呢?”。

  “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”小星点了点头“是啊,杜颖做完饭我就给他关进去了,我怕他们有危险”。

  “带我去看看他们吧,我可好奇了,真的有那么夸张吗”嫑嫑想要去推餐车就被小星拦住“我来吧,这不是你要做的事情”。

  “怕什么,主人现在忙着呢”嫑嫑无所谓的摆摆手。

  “所以,我不在,嫑嫑有没有偷偷出来做什么不好的事情?”玉龙在嫑嫑身后突然出声吓得嫑嫑直接挂在了小星身上。

  反应过来的嫑嫑赶紧从小星身上下来“主人……嫑嫑没有……嫑嫑不敢……”。

  “是吗?”玉龙轻笑,然后对小星道“出去等着”,小星为了不继续在原地发光赶紧推着餐车出了门,顺便把门关上。

  “主……人……”嫑嫑有些害怕的咽了咽口水,玉龙抱着嫑嫑坐到沙发上低头问“那晚上是谁偷偷爬起来亲我的?是可可吗?”。

  “主人!”嫑嫑惊讶的瞪着眼睛“您没睡着啊!”嫑嫑被戳穿小动作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  “睡了,被嫑嫑吻醒的,你知道我忍了多久才没把你给办了吗”玉龙按着嫑嫑的脑袋就吻了上去。

  “唔”嫑嫑浑身一软任由玉龙亲着自己,不过很快玉龙就放开了他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