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喜欢

禁止转载搬运

265【周可可11号公寓向】

  如果我能早点儿洗清罪名,是不是就能组织这一切的发生……

  “啊!是我害死了蔡大姐!”我有些不知所措“我是为了让她开心才给她传单的……”

  2025年4月1日:那是改变命运的一天,从今天起重新开始,我再次回到了2022年4月1日,我要在小小汪自杀前找到他说服他跟我合作,我也要阻止蔡大姐和周可可的死亡。

  至于三碗,佳佳的行动一定可以改变三碗的命运……

2022年5月6日:我发现了白三碗和周可可在同一天入住了11号公寓,我要尽快洗脱自己的冤屈,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他们身边。

  2022年7月2日:原本小小汪跟我制定了计划,没想到周曾曾看到了我们,为了给家人报仇他还原了当年的手法。

  2022年7月5日:我的外孙有了自己的爱人,可可,我的儿子,未来我和蔡大姐会陪在你身边让你不再孤单,希望你不要再跳楼,这个世界依然有人爱你,我应该改变了这两场悲剧……

  菲老板记录的漫画上的时间线:2022年6月23日,这一晚深夜,付副经理居然在加班的时候因为工作劳累猝死。

  2024年4月30日:我接到了柯务苦自杀的消息,苦还留了一封遗书“错错错是我的错”我万万没想到竟会以这样的方式找到苦,他为什么要自杀还说宗付经理是他杀的呢?

  如果早点找到他会不会就不一样呢?我答应过哭哥要保护好他的两个弟弟。

  2025年4月1日:那是改变命运的一天,从今天起一切重新开始,我再次回到了2022年4月1日。

  2022年6月25日:我终于找到了漂泊不定的柯五苦,我终于明白上一条时间线苦为什么跳楼自杀了。

  原来他是为了酷顶罪!酷去接受他应有的惩罚了,现在找到了苦他应该不会跳楼自杀了吧?我最终还是没有完全改变这场悲剧……

  柯五苦:原本其实是我替我弟扛了这一遭……

  郭包佑:哦,我明白了,就是酷杀的人,苦跳楼这事儿就这样断了,就没人查了……

  来玩偶记录的漫画上的时间线:2022年5月7日,宋漂亮与张玩偶开始同居。

  2022年6月1日:宋漂亮和赵不到张歌手在手工店相遇成为好朋友。

  2024年10月30日:三个月前宋漂亮被张玩偶伤害分手了,今天与我相恋。

  2024年12月30日:宋漂亮要跳楼自杀,眼睁睁的看着她从我面前跳下去我悔不当初,是我无意间说的不想结婚伤害了她,如果能重来我一定会早点与她相爱。

  2025年4月1日:从今天起一切重新开始,有了它我终于有机会弥补我的遗憾,我找到了另外五个自杀者的亲人,为了能又见你,我们把计划的代号叫做柚见你。

  宋漂亮:那我就明白了,为什么我会有之前的记忆,是因为我之前就是这么过的。

  来玩偶:我再次回到了2022年4月1日,这次我一定要让宋漂亮幸福,除了跳楼自杀的人外11号公寓还将发生很多命案,我如果提醒这些死者注意或许还能救下更多的人。

  2022年5月7日:我成功了,让漂亮提前来到了我身边。

  2022年7月8日:没想到助理竟然绑架我,最后还死在了舞台上,但是宋漂亮好像在新朋友的开导下终于放下了焦虑和执着,她应该能勇敢的追求幸福,我这算不算是改变了悲剧呢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23)